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委赴茶亭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 2024-03-29    作者 : 李曦

3月28日,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前往望城区茶亭镇开展了以“赴振兴之约 绘灿烂乡景”主题党日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中,茶亭镇副镇长王雅瑜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当地的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色。在实地考察中,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结合当地的农田建设和土地规划情况,现场提供了当地旅游产业发展的专业建议。考察过程中,党员们还调研了茶亭大果油茶园并开展座谈,了解油茶园的运营情况及所面临的挑战。农资支部和师生联合支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当地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指导。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院长张振华表示,学院将与大果油茶园开展深度合作,搭建科研专家走进生产一线的平台,推动大果油茶实现“良种、良苗、良人、良策、良装”的集成优化。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将继续聚焦乡村振兴,对标实际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出实招、获真知,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学院力量。

(审稿人:赵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