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飘窗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土地资源管理本科办学30周年暨专业建设36周年庆典公告(第一号)

时间 : 2024-04-08    作者 :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土地资源管理本科办学30周年暨专业建设36周年庆典公告

(第一号)

2024年,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迎来本科办学30周年、专业建设36周年华诞。我们谨向长期以来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帮助与支持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日新月异。专业建设30多年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一直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持续为社会培养了2000余名优秀学子,他们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发展事业,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天涯海角,枝叶关情。为庆祝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办学30周年暨专业建设36周年,我们将本着“凝聚力量、共创未来”的原则,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陆续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广大校友热情关注,积极参与,共建精神家园,共助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

20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