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就业工作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举行毕业典礼 毕业生深情告白母校

时间 : 2023-06-23    作者 :

“同学们,我爱你们”“我们也爱您”......6月19日下午,在学校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饮水思源,共创辉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陈弘和毕业生们进行着温馨互动,深情告白此起彼伏。

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院长张振华、书记赵玉珍、副院长彭建伟,必赢bwin线路检测中心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湘奇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学术委员会委员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2023届学子依次上台,握手、拨穗、正冠、授证、合影、拥抱......帽穗从右到左,拨过大学四年的点滴时光,在祝福和掌声中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典礼上,全体教师通过《师韵盈耳,且待芳华》视频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真切的祝福。教师代表罗功文寄语2023届全体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主动追求与探索,无论将来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毕业生代表向星宇表示,将牢记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牢记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时代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陈弘引用四个关于“水”的诗句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希望同学们怀揣崇高理想,保持激情斗志;二是“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希望同学们不断学习,终生学习;三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希望同学们敢于尝试,实践得真知;四是“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希望同学们用勤劳双手创造灿烂人生。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伴着音乐,毕业生们齐声跟唱,动人的歌声和耳熟能详的旋律唤醒了毕业生们的点滴回忆,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当《一路顺风》的歌声响起,很多师生瞬间“破防”,挥泪告别。